花。猫。。。。。。

 
ほのほ - Spitz

好吧。。这是最后一首了。。我就不在这个话题里捣乱了。。

一直觉得有些歌旋律也一般。。歌词也一般。。

但是它在恰当的时间在恰当的位置能戳你一下子。。。

还挺疼。。。



希望你们能懂我的诡异排版。。。喵~~~





----------------------------------------------------

但是只为了你一人 化作呼呼北风
想变得稀巴烂
连快溶掉的时候 连快消失的时候
都想听见那声音 你的 你的 你的 你的 …

----------------------------------------------------

烈焰 - Spitz

雨雪霏霏打在身上 削尖生命
在熏黑的街道上 持续探索
屏息横越那座快坍塌的桥梁
在「疑神疑鬼」前方 所找到的东西是 …

现在只为了你一人 变成红红烈焰
想温暖你
就算诉诸言语 也是不像话的玩意儿
但我还是想等到这一切不再是谎话为止 一直等著

在灼热的路上 仰望天际
我究竟身处何方 我还是毫无头绪啊

でも君のためだけに 北风になる
ボロボロになりたい
溶けそうな时も 消えそうな时も
その声を聴きたい 君の 君の 君の 君の…

现在只为了你一人 变成红红烈焰
想温暖你
就算诉诸言语 也是不像话的玩意儿
但我还是想等到这一切不再是谎话为止 一直等著

December
20
2013
评论
热度(2)
© 花猫瞎。Xiar | Powered by LOFTER